墾丁之旅  (二) ~~

在去墾丁的一號省道途中.....

 發現路邊好多好多咖啡餐車 也開好多很有特色的咖啡館

其中有一家 從外觀就可以發現這家老闆有用心經營

 

魔幻咖啡屋

這裡真的很魔幻,不愧叫魔幻咖啡屋

這就是傳說中的羊腸小徑?!!

這裡的一草ㄧ木都好美麗唷!!!

這扇門整個很偶像劇

這道藍門好像偶像劇裡面的場景亂有FU的.....

悠閒的休息區

我知道我知道你們的想法跟我一樣"坐下來吧"

 這就是度假勝地了!!!

摩登原始人蓋的?!   (我要去找"威瑪"...)

草地做的圖騰

天阿~~~看到這些View我都"鬆"了                 註:是放鬆喔

好棒的愛心 求愛用?!

就是約會勝地啦~                       (暑假來要先預約唷~應該會有不少人來玩)

                     應該也會有不少比基尼辣妹 (流口水....  迷之音:聽說版主是女生ㄟ..  囧

 

bm0102.gif

接下來....還是開一號省道的路途中

嘿嘿 你猜怎麼著

又遇到ㄧ家令版主我驚艷不已的咖啡屋

跟上ㄧ家的海角咖啡屋不一樣唷!

這家看出去海的 View比上ㄧ家更美了!

這家是走~~休閒浪漫風~~

杯子造型的地圖 

咖啡杯造型的地圖寫著海的咖啡這就是招牌了!

聽海...  阿妹開的?!

聽海~  來這裡一口咖啡一口點心真的很愜意...  

屋頂上的布棚超有FU

連頭頂上的布景也這麼美

浪漫~

這裡的海景真的好漂亮   遠遠還可以看到一點紅紅的落日

那顆是芒果樹唷

這顆樹是芒果樹唷~ 再過一陣子就可以摘了呢~(坐在底下的小心被成熟的芒果K中@@")

海邊

喝杯咖啡輕鬆一下吧!!

海邊

可以去走ㄧ走喔

這位貴婦 你知道 你現在過的是我嚮往的日子

看到這位小姐的時候我好羨慕她喔!

渾身充滿了感性的坐在那喝茶~

我以後也要成為這種貴婦!!!

還可以下棋ㄟ~如果你拿的動的話!?

想不到吧!這裡還可以下棋ㄟ~不過得拿的動旗子才行   (不曉得重不重?!)

幸運車道

這是幸運車道開下去就會很幸運唷!!   (至於為什麼...親自去看看就知道啦~)

接下來 的  墾丁之旅(三)  中介紹

去墾丁大街吃什麼?! 

                                就在 墾丁之旅(三)   禿鼻慷踢鈕.... (勾看無喔 阿丟細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122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