枋山 洋蔥芒果節  吃芒果的季節到啦!!!

每到夏天我要吃芒果.....啦啦啦~~~

 哇哈哈哈~ 我最愛的芒果季節到啦~ 準備圍兜兜 (芒果汁滴到衣服很難洗的~)

 屏東縣政府哩~ 聽說有舉辦傳說中的芒果節呢!!貪吃鬼小柔當然要去看看啦~

聽說在往墾丁去的路上唷~~~ 出發 枋山去!!!  GO~GO~GO~~ 

 

bbm0103.gif 

  

終於到啦~ 地點勒 就是在這裡的對面~ (都拍下來了不要問我詳細的地理位置)

這就是門口啦~ 由於去的時間有一點晚 所以人比較少

有些攤販也都收了 不過還是值得逛一下啦~

絕對沒有寥寥無幾的感覺唷~~  (逃避....)

 

不過 近來發現 很多貨運或是郵寄 都變的很聰明ㄟ

 

像這種地方就會有黑貓宅配在這

 

(上次黑鮪魚活動也有郵局車跟SNG車放一起)

 

對於會買很多的"大角" 是非常方便的說~  (不適合我這小窮鬼)

節目表~ 六、日都有活動唷!!!  看起來好像很精采 ~

(不過我來到這裡的時候有一個樂團正在唱歌好像是節目表上面的午後爵士樂團吧!

用不知道是他們唱的像殺雞還是擴音器品質很差,一進來我的耳朵就像被 強X 似的  夭壽喔!!!)

阿 不是洋蔥 芒果節嗎  鳳梨也才參一腳喔!!! 

(突然想到 以前每天騎車去大學的必經小路上 有一大片鳳梨田 如果不幸摔車掉下去 肯定很精采!!)

 

這裏好像賣風車的~ 好大的風車呀~

我倒是希望風是吹我 不是吹 風車說 

(那位姊姊 好像在欺負弟弟的感覺! 氣勢凌人 )

    

真是走到哪裡好像都有原住民的山豬肉 竹筒飯 小米酒~

 

不過這攤 特別 還有烤魚ㄟ~ 一般不是只有肉而已

 

這個尺寸的芒果 3斤100   他旁邊還有另一種小一點的 4斤100  (很便宜ㄟ!!!)

 

我買的 4斤 100 的 芒果回家 4斤很重說~

100元買那麼重的一袋芒果有一點物超所值的感覺說

這裡到處可以看的到賣果汁的攤販~ (當天整個沒有喝果汁的欲望 所以就沒有買啦!!)

不過 上面跟下面的攤販  如果要買 大家會想跟誰買勒 ?

小柔我會跟下面的攤販買   瞧~那老闆娘笑的多燦爛阿

這家的芒果看起來好漂亮喔~ 不過沒有標價的我都不敢買~ 覺得會是天價!!!

蓮霧都來湊一腳啦!! 不過 這時候的蓮霧 應該不好吃了吧~

不知道 為什麼 拍這張 大概是因為 那男生的表情好認真呀~ 年輕有為的感覺

台上好像在頒獎~ 誰的比芒果大?! 不知道在比啥咪東西~ 注意的人不多啦~

(管他的 有得吃有得買就好了)

   

旁邊有一大片的向日葵花田ㄟ~~

超多人在那邊拍照的  可是不只我門在忙 蜜蜂也很忙 !!

夭壽喔~ 蜜蜂不要找上我 !!! 你忙你的 ... 我不打擾你們工作啦!!

(這時候整個俗辣起來了~)

小柔難得到這麼美麗的向日葵花田 當然也有拍幾張水水的照片呀~

不過.....

回家後 發現~ 不妙!!! 

向日葵 是什麼形狀? (圓的)

那 小柔的臉 是什麼 形狀 (圓的)

所以阿~ 圓的臉 + 圓的花 = 雙圓姐妹花  (絕對不是雙冬姐妹花喔!) (迷之音:賣檳榔阿!!)

所以決定遮醜 就不拿出來給大家見笑啦~ (迷之音:明明是自己愛面子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122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